不負責龐克樂團八卦講評 ● Green Day、Blink-182、+44、Angels and Airwaves、Relient K、Razorlight、Fall Out Boy、My Chemical Romance

留言板‧嘿!交個朋友吧 :D

|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



Hello,如果你對我的部落格有任何意見

或是僅僅只是想要留下一點來過此處的痕跡

都非常歡迎在底下的留言簿中交流:D

11 意見:

newbie boy 提到...

哈囉在blink 182版看到妳的文章覺得很棒呢

好用心喔哈哈

blink 182也是我的第一愛團喔~

可是感覺台灣聽他們歌的人好少

p.s:閣下有在玩樂團嗎?

starfish 提到...

:)
我小5的時候就是買了第一張他們的專輯 就是 the mark tom and travis show.
之前也去了他們的演唱會 算是一個dream come true阿~~ 哈哈
我前幾天也開了blog 是想介紹各種音樂 部過 都不知道要怎樣才會有人來看blog, 我是在PTT找到你的文章的 可是 我自己完全不知道PPT要怎麼用 LOL~

愛麗絲 提到...

to newbie boy:
hello你好,很高興收到的你留言(不好意思我疏於管理,所以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),我自己本身沒在玩團耶,有買一把電吉他可是很懶得練,我有看到你的大頭照,你應該有在玩樂團厚?很高興認識你:)

愛麗絲 提到...

to starfish:
小5就開始聽Blink-182囉?真是前途無量啊,好眼光!哈哈...BBS系統多玩就熟了呢,我開這個站台一方面是服務也是樂團粉絲的小群體,一方面是我自己自嗨用的,歡迎你常來交流喔:D

Cynthia 提到...

嘿嘿!台灣喜歡Blink-182真的很少!
第一次接觸Blink-182的時候是一位英文老師介紹的(專門聽Punk音樂)
然後在我USB裡面放Cheshire Cat的專輯,
聽了就覺得超帥的! 之後生日禮物又收到不同人給的Blink-182 二合一專輯 (現在就天天聽Blink的歌了!)

現在就想要求那位老師順便把Dude Ranch那張專輯,放到我USB裡:)

愛麗絲 提到...

hello Cynthia:
在台灣真的很少遇到Blink-182的樂迷耶,
所以每次在街上聽到店家放他們的歌都會特別high!
你那位英文老師真特別,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老師,
說不定可以更早接觸到punk,

他們即將要推出新專輯了,
一起支持下去吧:D

匿名 提到...

nice blog
love it!
keep it up:)

fengshuicentral 提到...

相信自己! 加油!

Sheninagans 提到...

hello!
很喜歡妳在批踢踢板上的PO文
繼續Rock 'n' Roll

Yulin Chen 提到...

哈囉 我喜歡你的文章也愛龐克 :)
除了RSS之外,還有甚麼方式能及時follow你的文章嗎?

btw 文章似乎不能直接貼到FB or Google +?

愛麗絲 提到...

感謝各位的愛戴,因為一開始寫文章時只打算當作自嗨用的網誌,所以什麼訂閱啊、分享的功能都沒有特別留意,沒想到今日能夠有讀者,關於訂閱的部分我再研究看看喔,謝謝支持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