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負責龐克樂團八卦講評 ● Green Day、Blink-182、+44、Angels and Airwaves、Relient K、Razorlight、Fall Out Boy、My Chemical Romance

[Blink-182] 2010年8月團員最近消息

|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為了follow團員們的近況
我隔幾天就會上facebook還有twitter跟進度
看看團員每天發表些什麼東西
最近(2010年8月)blink-182應該在歐洲巡迴演唱吧
我本來還想去義大利那一場的、但沒錢,嗚!
然後Mark還在twitter上祝Travis「渡船愉快」
(Mark說他自己已經抵達演唱會地點好幾天了,一整個就是很故意XDDDD )


我想Travis經歷墜機大難不死
這輩子大概也不敢再搭一次飛機了吧 真是辛苦Travis了!
不過也因此,Travis多了很多空檔可以專心練鼓
影片為Travis在船上練鼓的證據↓





不知道為什麼...本來應該要以同情的眼光看這段影片
畢竟人家是空難受害者捏,有心靈創傷是難免的
但看到船上練鼓的影片,我還是笑出來了
有種惡搞的感覺XD

題外話: 有人注意到Travis穿的T-shirt上面寫什麼嗎?
R.I.P
DJ.AM
DJ.AM是當時跟他一起搭飛機的罹難者
連巡迴演出渡船都不忘悼唸好友,他真的跟DJ.AM感情非常好!

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新專輯進度
聽說已經進入後製階段了
不過我看團員們三人同時玩那麼多樂團還要顧服裝事業,尬來尬去
加上最近還有歐洲巡迴
新專輯大概要再等好幾個月吧
(身為樂迷的我,很想跟他們大喊:專心做專輯啦!你們!!!!)


好消息是因為團員們又開始重組活動了
連英文版wikipedia有關Blink 182的條目及內容都開始陸續更新了
針對他們之前"無限期休團"的事件,也有更深入的討論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英文版wiki看看
有時間我再來不負責翻譯一下
(厚...中文版wiki我前幾個月才花時間更新過,有空我再趕進度啦)


以上


(備註:被龐克版版眾們討厭的Fall Out Boy,
 從今年(2010年)2月開始,也進入"無限期休團"的輪迴了)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Hi!我也是Blink的粉絲!
難得看到也有人那麼迷XD
偷偷跟你說一下,DJ.AM是跟Travis一起搭飛機沒錯,
不過他跟Travis都從那場墜機事件存活下來了
DJ.AM是隔一年之後(不到一年..),"用藥過度"死亡
RIP DJ.AM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