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負責龐克樂團八卦講評 ● Green Day、Blink-182、+44、Angels and Airwaves、Relient K、Razorlight、Fall Out Boy、My Chemical Romance

[Green Day] 2010年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場片段

|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去年演唱會我去的是香港場
我大約四點多從旺角坐機場快線到博覽館
到會場時前面已經好多人排隊
我還抓了工作人員問他最前面幾個小伙子什麼時候到這邊排隊的?
工作人員回答我...喔!他們兩三天前就來囉!
香港那場雖然也是人很多座位都是滿的
但是香港場的搖滾區有一半是空的(非搖滾區則是滿滿滿~)
一開始是某迷樣樂團出來暖場半小時
(經考證該樂團為 prima donna
主唱大人在千呼萬喚中終於出來了
我在搖滾區內又身穿洋裝不敢造次
最後敵不過嗨到爆的樂迷  被擠到搖滾區的最後面 Q_Q"


主唱大人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
聽他唱出第一句歌詞  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
之前看 Bullet in a Bible 就知道他很愛玩底下樂迷
沒想到現場他玩得更兇
他唱一句「嘿~唷」  底下就跟著「嘿~唷」
這個梗他可以玩好多次  而且大家也都玩不膩 (≧<>≦)
主唱大人抓了好多人上台跟他一起唱
跟DVD裡東京場不同的是  港仔好熱情
不管男的女的一上台都是先緊緊抱住主唱大人好久

(還是DVD把東京場的報緊畫面都剪光光了?)
我在底下咬手帕好生羨慕啊!!!
(沒想到後來還發生更令我羨慕到想掐人的事情)
我也舉手舉的很用力  怎麼都沒挑我上去
演唱會中場主唱大人還拿了空氣槍大砲把樂團T-shirt射到各個非搖滾坐位區
我也好想要那個T-shirt捏


最後Ending曲當然是 Good Riddance
也是聽到他唱第一句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
這輩子能聽到主唱大人活脫脫的站在我面前唱這首曲子
我真是死也甘願了  感動到眼淚都在眼眶邊打轉

這首歌結束  正在大夥兒們都深情的看著他時
主唱大人應該是感受到香港場各位的熱情
他居然把掛在身上的吉他拔下來
就這樣給底下某個比中了樂透頭獎還幸運的超級幸運兒!!!
全場尖叫不斷   我一直到坐港鐵回飯店時還在驚呼
那人也太太太幸運了吧 Q_Q"

有我用手機拍到的模糊照片為證


送出吉他的前一刻 ↓↓↓↓


送出吉他的那一刻,我已經過度驚訝到忘記按下快門了

附上我的手機拍下的演唱會片段
我站在比較後面所以拍的沒那麼清楚

(而且他們事前一直說不能拍照 結果進去一堆人在拍
害我還真的什麼相機都沒帶  只好拿手機出來拍)


主唱大人真是㊣帥㊣到深處無怨尤 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