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負責龐克樂團八卦講評 ● Green Day、Blink-182、+44、Angels and Airwaves、Relient K、Razorlight、Fall Out Boy、My Chemical Romance

[Blink-182] Mark Hoppus在Google+跟粉絲線上會面

|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前兩天接收到重度網路使用者(無誤) Mark Hoppus 的通知
說他開始使用Google+了
原本打算慢慢等Google+開放註冊的我
當然立刻搞了一個邀請函加入

昨天晚上凌晨3點多睡不著
就在Mark的Google+亂晃
沒想到突然看到一則訊息

Mark Hoppus正在與 15 位使用者聚會」

大頭照旁邊還掛著 Live 的符號勒
我拼命地按加入此聚會
不過視訊聚會好像有人數限制
視窗不斷的跳出來
按了幾分鐘終於點進去
喔喔喔喔我可以跟 Mark 本人講話了
這比拿到演唱會搖滾區的票還要有中頭獎的感覺耶

我要跟他說什麼好呢?
是要說我前天在夢裡跟他講的「去你的!好好練團寫歌不要整天玩」
(我真的有夢到,而且我當時還穿著女僕裝)
還是「你真的是gay嗎?」

事實證明沒那麼好康的事情
Mark 才在視訊上與大家會面約3分鐘的時間就下線了
等我擠進視訊時他已經不在啦!
(可是我也發現很奇怪的事實
參與視訊的粉絲清一色全是"男"的耶,只有我一個女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剛到他的Google+專頁
發現他過了兩個小時後又開了一次視訊跟大家聊天
看來使用率是挺頻繁的
各位如果有什麼想當面問 Mark 的
不妨沒事時也去他的Google+晃晃囉


Mark Hoppus的Google+怎麼去?
請點以上網址 : )



★ 7/13備註

我剛剛終於搶到入場門票啦XD
果然這一兩天盯在電腦前面是正確的
有圖有真相















Mark一直在喝果汁跟開水
期間有人問他新專輯裡最喜歡哪一首歌
(新專輯不是還沒發行嗎?兄弟!就算他回答了你也不知道是哪首吧)
有人是劈頭就開始介紹自己的職業
但他都還滿有耐心回答問題
然後本人沒有螢幕上那麼白爛,看起來頗正常 XD

挺有趣的經驗
希望他以後常常開視訊,哈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